close

早上出門送貨的時間沒抓好,

 

導致行程好趕,好趕,

 

由於時間實在緊迫,我抓準了沒什麼車的機車道直衝下山,

 

那知。。。

 

遇到一台好慢好慢的擋路車

 

我左閃閃、右閃閃,就是超不過去,

 

原來~他開在車道中間…他不知道我要過嗎?

 

我也只能認了,誰叫自己把自己時間弄到這麼趕

 

疑?他往右邊靠了,他終於願意讓我過了!!

 

幸好,我沒順勢衝出去~~

 

前方就是照相機 = =!

 

這…招…是…?

 

開車的時候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巴,是一件很有修養的事

 

即使真的是對方全錯,那也只是我們在法律上站得住腳,

 

在法律上站得住腳並不能幫助我們成長

 

能包容他人的錯,給予寬恕,我真的願意原諒你,

能自省於他人的錯,對不起,是我不夠好,讓你如此行為,

 

能愛他人,

 

上帝並不會因為我們做錯了事就不愛我們,

神明並不會因為是壞人就不讓他拜拜。

 

這讓我想到了以前一位鄰居,

 

一次為了叫他不要在我家門前燒金紙,和他相處不快,

 

於事理上我絕對站得住腳,更何況他態度之差勁,

 

不過,我知道我錯了

 

因為當時充斥我內心的是很多很多的負面情緒,

 

不是愛,

 

人不是越來越好就是越來越壞

人不是越來越愛就是越來越恨

 

這是息息相關並且可以自己選擇的

 

所以「之後的我」為了當時沒有愛他,

 

真心的懺悔,

 

當時的我以為有理行遍天下,

 

現在的我覺得能行遍天下的是真理,不是事理,

 

真理包括了愛,

能發一切正面情緒的源頭,能完成夢想的能量,

 

能讓我成長茁壯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