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要真的平靜,著實不容易呢

 

總是容易起起伏伏,

 

今天看到被亂丟沒洗的鍋具、

應該倒沒倒的貓沙、

亂丟在我房間的貓便便…

 

滿腦子罵人的話都出現了!!

 

這個時候~~我又一次做到了~~我告訴自己:

 

是我不夠好,是我還需要改進」,

 

我放下了怒氣~~~好好地和妹妹溝通,溫和的告訴她:

 

「這樣的事情是不好的,不要再犯了好不好」

 

這時候的心情,是可以達到一種很舒服的平靜

 

可以接收到內心滴出來的喜樂,慢慢地由心頭環繞全身,

 

~~一直都是付出後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